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锡市教育局来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4-6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2022年4月4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吴洵如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新吴区教育局副局长彭雷陪同督查,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吕卓鸿及校防控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吴洵如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学校门卫、隔离点、教室、宿舍、物资仓库、食堂等地,全面了解学校门卫管控、物资准备、全面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王强对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督查组详细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强化校园日常消杀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AB岗、开展多场景演练等事项提出了整改建议。

    吴洵如指出,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做到未雨绸缪,确保疫情防控周密细致、万无一失。一是“看好门、管好人”,重点排查通勤人员及共同居住人的二码;二是制度务必落实到位,形成闭环管理;三是结合学校实际举一反三,加强自我督查。彭雷就理顺属地关系、核酸检测以及师生员工的管控三方面作了切实的指导。
    最后,邵阿末对督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相关制度落实到位,加强检查督促,确保校园平安。
    会后,学校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