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课题荣获第四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课题

发布日期:2022-5-26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近期,江苏省教育科学院公布了第四期省教改课题优秀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林莉莉教授的《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区域共享的探索与实践》被认定为优秀结题,并且获得二等奖。
  该课题通过对江苏省医药卫生类学校实训基地建设及共享情况进行调研,分析了学校实训基地区域共建共享的现状,探讨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区域共建共享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管理运营机制等内容,旨在推动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在资源、场地、设备、人员上的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职业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基于课题开展的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区域共享项目成果还获得2021年江苏省教育厅的教学成果二等奖。
  课题组善于洞悉职教痛点,发现问题,课题的研究为职业学校实训基地的建设提供了研究思路及实践参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课题成果,提炼课题研究路径与方法,进一步促进我校实训基地的共建共享!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