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药学系第十四届学生大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5-26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2022年5月19日下午,药学系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在民主和谐气氛中进行。校党委王强书记、学工处陆琦副主任、校团委孙圆圆老师,系部行政、团委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为迎接学代会的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前期作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制定了大会议程;确定了筹委会、资格审委会名单,确定了各班级的学生代表;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15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

  学代会上,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月蕾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报告受到与会者的一致肯定。之后,十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竞选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优势,阐述了当选后的工作思路,最终,经过学生代表的投票,12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最后,校党委王强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祝贺;王书记强调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充实了学生干部队伍,补充了学生会新鲜血液,鼓励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努力工作,锻炼自已,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为药学系的学生工作作出新贡献;同时,王书记也对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抢抓发展新机遇;三从青年学子需要入手、服务广大学生。

  本次学代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药学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不辜负全体学生的期望,为药学系的学生工作付出自己最大努力。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