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深入交流促提升 贯通培养增实效

“5+2” 贯通培养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6-7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6月6日下午,我校与江南大学合作的“5+2”贯通培养项目交流会如期开展。江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院长助理程洋、医学院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及相关部门人员;我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副校长吕卓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就“5+2”贯通培养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我校领导对合作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回顾。江南大学领导对我校就双方合作项目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增进合作,促进“5+2”项目课程有机融合,提出下一步双方合作的推进思路,具体涉及教师培训、示范教学、研学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
  会上,合作班授课教师分别就各自课程特点、日常教学、学业评价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老师给予合作班高度评价,合作班学生无论在学习习惯还是学习成绩上,都明显优于其他班级。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学生座谈,进一步了解教与学双边反馈。座谈学生表示:通过学校组织的校内和行业专家介绍,对本专业有了深入了解;在日常学习中,学校老师善于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校设立信息督导员机制,便于及时进行教学反馈,进而可以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最后,江南大学领导现场检查合作班教学资料,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案、作业、实验实训报告、课外辅导、考试成绩分析以及教学资料规范性、适用性、创新性等方面。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深入核查了“5+2” 贯通培养项目的运行情况,优化了项目运行的具体事项,明确了项目后续运行的细化要求。此次会议将为“5+2” 贯通培养项目健康运行发展提供动力,更为我校未来校际合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能。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