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市卫生健康委深入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11月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副书记王新华一行来到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工作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等全体领导,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我校党委书记王强全面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成果,涵盖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合力、奋力建设高品质育人工程、构建多方高协同育人机制、提升高素质教师队伍质量等多方面工作,结合录取数量、就业率等数据生动展现了我校的发展成绩。同时,汇报了我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尚需协调的工作。
在会上,笪学荣还听取了我校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围绕日常工作及学校发展的建议、想法,针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笪学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的成绩,鼓励我校继续发扬百年老校优势,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发展目标,以目标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责,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开拓思路,不断推动目前存在问题的解决。要团结协作,形成发展合力,全校教职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强化安全,做实发展基础,全面做好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多各项工作。
  调研会上,王新华也对我校的发展及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要处理好与医院、社会机构等横向单位的关系;二要处理好和教育系统垂直部门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和所在区域板块的关系。
参加调研的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教处、工会负责人也对我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现场的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