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分享经验 提升能力

护理系开展班主任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5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班主任工作亦然,面对教书育人的重任,唯有凝心聚力、协作共享才能为每一个班主任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和不竭的智慧源泉。为了给班主任创建一个交流展示、集思广益、共同育人的平台,2022年11月28日,第26期护理系班主任沙龙活动如期而至。
    本期班主任沙龙活动由蒋书雨老师为大家分享班主任管理经验——那些年,我踩过的坑。蒋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做班主任以来“踩过的坑”,给新手班主任提供非常实用的经验总结,而且结合心理学知识,给大家分析“权威”型班主任的特质:既要尊重、理解、关爱学生,也要提出要求,帮助学生树立可实现的目标。蒋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班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也给出了脱离困境的方法,很多举措不仅有效处理了学生的问题,又让人感受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足见一位优秀班主任的真心付出和教育机智。
    “班主任是在广阔的心灵世界中播种耕耘的职业”,这次班主任沙龙,是快乐的分享,是思维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