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5+2”贯通培养项目期中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5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为全面了解“5+2”贯通培养项目(护理)的教学运行情况,优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日上午,我校与江南大学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江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医学院督导组组长邓超、医学院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及相关部门人员;我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进程,江南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吴国胜主任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情况。江南大学医学院督导组组长邓超、教师发展中心王小英老师走进冯春南老师《病原微生物与免疫》课堂,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环境、教师授课情况与学生上课情况。江南大学护理系邵靖、王珊珊老师对教学资料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案、作业、实验实训报告、课外辅导、期中考试及成绩分析等,了解教学资料规范性、适用性、创新性。江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医学院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对学校实训基地进行了检查,充分了解学校实训场地、仪器设备更新及使用情况。
    随后,院校双方就本次期中检查情况进行研讨。会上江南大学各位老师先对中期检查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评价并提出相应的建议,随后向琪书记对本次中期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满意,对学校给予本项目的投入表示肯定,提出根据学生学习进度调整工作重心,重视不同阶段的院校对接,加强重要考试的把关,加强学生心理建设与职业生涯规划,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打好本科阶段学习能力基础。邵阿末校长介绍了本项目目前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本项目的投入情况。王强书记提出双方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互相学习教学方法,提升科研能力,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护理岗位需求的专业人才的希望。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检查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而确保教学管理工作科学、规范、高效、高质量运行。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