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谱新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3-10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为扎实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3月7日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王立文副校长及教学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教务处马明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2023年行政工作要点,从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她强调要加强教学常规工作管理,规范教学文档资料,深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持续优化线上教学资源,并就本年度各项申报、评审工作进行梳理。教研处林莉莉主任对各级各类课题申报及验收、精品课程、教学大赛、师资队伍建设、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等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最后,王立文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围绕省厅、联院、市职业教育工作要点、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五年制高职教学质量监测等工作提出教学工作部署。他指出,各系部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各项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做好常规工作,创新思路方法,打造教学亮点,确保教学质量。他要求,要高质量推进标志性成果建设,集中优势资源协同培育,深入推进资源库、在线课程、专业群等建设,狠抓教学标志性成果。他希望,各系部坚定信心决心,做足充分准备,切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迎接本学期的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他表示,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谋划新发展,群策群力完成年度综合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全年教学工作目标,确定了各项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校教学工作,积极促进校教学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