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我校三位教师在2022年无锡市“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3-10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近日,在无锡市职业学校“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展示活动中,我校教师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凭借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精美创新的课件和娴熟流畅的说课取得了出色成绩。其中张常飞老师获得物理组第一名,张敏老师获英语组二等奖!
    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活动展现的是教师掌握教学理念的前沿性、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性和教科研能力的综合性等多方面素质。本次比赛是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激励,促进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不断推动学校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参赛教师们精益求精、坚持不懈的锤炼与打磨。他们勇挑重担,化压力为动力,日夜奋战,迎难而上,积极进取。我校响应《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规模化和常态化应用,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信息化各项比赛,不断提升师生数字素养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大大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为建设无锡市高水平职业学校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