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企合作笃志前行,青春卓越榜样领航

药学系举行2023年“中德美联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4-1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2023年3月28日下午3点10分,2023年“中德美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东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立文、药学系主任胡晶、副主任丁亚明、副主任缪捷、中德美联人事经理王萍、周心佩出席此次活动。药学系教师代表、2019级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会。颁奖仪式由药学系副主任缪捷主持。
    药学系副主任缪捷首先向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与我校在各方面开展的紧密合作。一直以来,中德美联公司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师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为了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鼓励优秀学子关注乃至投身生物基础研究领域,公司在我校药学系设立“中德美联奖学金”,以表彰三年来学习成绩优异、技术技能过硬,服务同学出色的优秀学子,激励全体学生奋发向上、拓展所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学生的期待和掌声中,药学系主任胡晶宣读了“中德美联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中德美联人事经理王萍向获得学优奖学金的6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我校副校长王立文向获得科技奖学金的15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我校药学系副主任丁亚明向获得优秀干部奖学金的2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代表19级药学(1)班丰怡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卫校近四年的学习工作情况,无锡卫校的沃土给予她成长的养分,学生干部的经历催化她成熟,老师的关爱和指导赋予她自信,她感恩学校的栽培和指引,感谢中德美联公司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激励,并表示今后会把这份荣誉化作更大的动力,努力做到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怀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不负期望,学有所成,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随后,王立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真诚感谢,向本次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了中德美联与学校的多年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建“校企合作锻造生物科创技能人才”项目,共同探索出了一条校企融合发展的新路径,获得了无锡职业教育名企名校合作项目的突出成绩,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合作内容,促进产教良性互动与融合发展。王立文副校长还提到,近年来,已有数十名药学系学生经过选拔进入中德美联公司实习、工作,公司对学生的悉心培育和关怀,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实习条件。在公司资深前辈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实习的同学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在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也实现了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最后王立文副校长寄语同学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懂得把握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努力,励志成才,回报企业,奉献社会。
    “中德美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获奖学生和校企领导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寄予着校企双方在未来发展路上继续相互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望,也希望借由颁奖仪式的力量,促使药学系学子把“厚德崇真,求实创新”的精神传递下去,努力成为新时代医药卫生领域的高技能优秀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