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3-27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加强与政、行、企、校的联系与合作,3月23日下午,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无锡市政协原副主席秦蕴石、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无锡市职教学会会长辛望旦以及在锡高校、行业协会、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社会知名人士等各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吕卓鸿等领导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卓鸿主持。
    成立大会上,王强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强书记表示,成立理事会是学校推进现代职业学校制度建设、实现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功能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引智、聚力、创新,实现政行企校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探索。学校将以理事会的成立为新的发展契机,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集聚各界智慧、吸纳各方资源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持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更精准地为医药卫生行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为无锡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培养人、留住人。
    成立大会上,邵阿末校长介绍了理事会筹备成立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理事会章程(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辛望旦任理事长,吴兵、赵鹏、徐学健、李星任副理事长,蔡英华 、张梓威、彭雷等13人为理事。理事会推举秦蕴石为名誉理事长。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为理事长和名誉理事长颁发聘书。理事长、名誉理事长为副理事长和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王新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完善理事会运行机制,为构建现代职业学校制度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推动多元协同治理体系建设,完善政行企校社联动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共建共享;三是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加快建设无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江苏卫生职业教育典范作为工作主线,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辛望旦理事长主持。学校领导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并请各位理事提出宝贵的意见。与会理事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理事义务,行使理事权利,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最后,辛望旦理事长对各位理事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理事会将认真梳理各位理事的建议和意见,吸纳到学校建设中,也希望各位理事全力支持理事会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在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众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推动事业发展唯有砥砺奋进,实现美好蓝图更需携手同行。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将以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昂首前行、事业精进的崭新篇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