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迎评创建明方向 精准把脉提质量

我校开展迎评“三说”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4-10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为顺利迎接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进一步提高迎评创建质量,4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迎评专业群剖析、课程标准解读、说课培训会议。全体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立文副校长主讲,教务处马明主任主持。
    王立文副校长根据评估文件要求,首先就专业(群)剖析目的和内容、专业(群)剖析程序与方法、课程标准的主要内容及说课的内容等进行宏观解读。接着,王立文副校长作《说课标标准解读》,重点对课标解读应把握的要点进行详细说明,并依据10个考察点,围绕课程性质、设计思路、课程目标、 课程内容和要求、教学建议、教学评价、教学基本条件、教材选用与编写、资源开发和利用等方面进行具体阐释。
    最后,他指出,“三说”是本次评估工作的重中之重,既是评估的要求,也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过程。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此项工作中。他强调,全体老师要仔细研读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模板,继续完善和修改,不断打磨“三说”,要人人达标,理解评估,以评促建;在享受评估,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力求将此项工作做到最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