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系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7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成果,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系于11月下旬启动筹备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学生会侯选人通过自荐、班主任推荐等形式产生。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在确定最终候选人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资格审核、面试及综合评议等环节,产生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并在全系公示。

  2023年11月28日,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系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护理系徐秀芝副主任、辅导员们出席大会。大会应到代表220名,实到代表220名,正式代表到会人数符合规定要求。本次会议由护理系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邹婉欣同学主持。

  学代会在严肃隆重的氛围中开幕。首先由护理系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华浚伊致开幕词。华浚伊感谢大会筹委员会的准备工作和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并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辛勤付出和瞩目成绩;希望学生会能紧跟时代步伐,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当代高职学生的新特点,确定今后我系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同时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并号召广大同学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接下来,竞聘演讲活动开始。候选人分别进行演讲,在台上她们从个人优势、思想认识、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积极表现自己,她们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充分展示自己某方面的才能;有的诙谐幽默给人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同时台下的学生代表和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为她们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公开选举出护理系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张佑涵,周怡辰,顾莹莹等40名同学当选为护理系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结束后,护理系徐秀芝副主任对新一届学生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她们严格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磨炼自己的意志,加强沟通合作,尽职履责,开拓创新,勇往直前,齐心助力各项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