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长夜尽思念 冬至纳团圆

护理系学生会举办“冬已至 共团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12月中下旬,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了解冬至,感受冬至的文化氛围,护理系学生会开展了“冬已至,共团圆”主题活动。学生会宣传部提前准备好本次活动要用的材料,发动各班宣传班委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家自由发挥,自由创作,用丰富绚烂的色彩描绘冬至,通过黏土制作还原冬至美食,还有各类精美的手工作品……形式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

  学生会在食堂二楼用心布置了“冬雪”系列布景,将收集到的优秀作品汇总展出,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冬至的来历,知道了传统文化习俗,而且真切地感受到"冬至"欢乐祥和的氛围,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