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传承使命 续写青春

发布日期:2024-1-3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学生会是老师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力量。2023年12月27日下午护理系召开了第十五、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徐秀芝副主任、辅导员老师顾叶、俞越、黄智慧、江努,以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换届交接大会。
  在交接仪式上,上一届学生会各部代表发表了离职感言,她们声情并茂地向新任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鼓励新任学生会干部珍惜机会,提升个人素养,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与责任心,在工作上要接地气,带领部员们共同奋进。新任学生会主席21护理5班褚韵宜同学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会谨记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部长们的嘱托,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创造新的辉煌。新部长们讲述了任职后的感受,并对上届部长们的帮助与教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对部门未来发展的展望。

  接下来,徐秀芝副主任对学生会的部长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部长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有团体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牢记岗位职责,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继续贯彻优良的作风,集中各部门负责人的智慧和努力,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部长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在接下来医院实习期间,学业进步,一切顺利。最后,老师们为老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她们知道自己责任重大。换届交接,是各自新起点的开始,愿护理系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书写学生会的新篇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