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王伟院长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3-22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3月21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王伟院长、蔡虹处长莅临我校调研。全体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阿末以“构筑‘仁爱’品牌,推进协同育人,打造大健康人才培养新样板”为题,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办学举措与成效、办学特色优势、问题与困难几个方面作学校整体工作情况报告。
王伟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五年制高职办学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联院将充为分院发展提供坚实后盾,希望我校立足我校百年校史、传承百年文化脉络,继续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会上王伟院长强调,五年制高职学生大多处在青春期,心理健康问题至关重要,一要多动员,全员参与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发挥老师、同学、家长多方协同效应;二要抓先机,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信息畅通,响应及时,发现学生有心理问题及时预警;三要营氛围,多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创新课外活动形式;四要守底线,明确管理工作规范,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
  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校图书馆、双创基地、校园电视台、护理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等学习生活场所,深入了解了我校各方面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对
我校的此次调研指导,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全校师生踔厉奋发,齐头并进。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