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加强宿舍管理 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24-4-1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系学生宿舍管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宜居、文化氛围浓厚的宿舍环境。3月28日下午,药学系在一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全系130名宿舍长参加,会议由药学系缪捷副主任主持。
  缪捷副主任根据日常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学生手册》中相关管理规定,对今后的宿舍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如何做好宿舍的自主管理工作。
  最后,学工处陆琦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宿舍长们在以往宿舍自主管理中的辛苦付出,强调了宿舍长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宿舍长要带领宿舍成员营造好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氛围,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要密切关注寝室成员动向,做好学校、系部、学生沟通的桥梁。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药学系宿舍长在宿舍管理中的成绩,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激情,在今后宿舍管理工作中,宿舍长们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细致负责的工作为创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