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论文答辩助力毕业生人生起航

发布日期:2017-5-23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5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药学系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药学系全体教师参与了12级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现场,毕业生沉着冷静,表现出色。老师们普遍认为今年的毕业论文主题更鲜明、数据更详实,论点论据更清晰,质量有较大提高。

  今年的毕业生论文写作与指导工作,药学系进行了新的改革与尝试,自学生进入实习岗位后,就要求学生根据实际情况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尽早确定论文选题,并报学校,学校根据学生的选题安排合适的老师进行指导,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收集数据资料,总结经验,从而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系部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杜绝抄袭、套用等不良现象,要求每位指导老师都要认真修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老师实事求是进行答辩。

  通过论文写作,学生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答辩,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专业水平得以很好检验,这是走上工作岗位前绝佳练兵机会。

(药学系)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