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喜报:江苏省课堂教学大赛陈烨老师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5-31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5月26日,2017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课堂教学大赛英语组决赛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无锡卫生高职校基础部陈烨老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合理的资源整合、优秀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教学和丰富的教学智慧征服了评委专家,荣获今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课堂教学大赛英语一等奖。这是校英语教师在江苏省教学大赛和技能大赛中获得的又一殊荣。前几年,我校英语老师曾先后获江苏省“职业英语”技能比赛教师组金牌,江苏省职业学校“两课评比”示范课第一名。

  课堂教学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江苏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促进职业教育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创新评价体系,实现精品化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年来,我校基础部非常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采取了大量促进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提高的新举措,同时以科研引领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较好地提高了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质量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效率。继去年李慧敏老师荣获江苏省首届职业学校课堂教学大赛二等奖之后,今年陈烨老师又喜获一等奖,这些都充分说明我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能力稳中有升,也进一步体现了教师队伍培养的显著成效。

(基础部)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