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7-7-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4月25日,无锡卫校迎来了全省12个地市的36名基层食品检验工作者。“食品检验工”首次亮相第三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引起多方关注。

二个月前,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经过多方考察,慎重考虑,选定无锡卫校作为“食品检验工”赛场。接到任务后,学校迅速投入到该项目无锡地区选手选拔、集训的工作中,同时制订详尽的省赛服务方案,全程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短短的两个月,学校领导多次现场指导,把握工作进度;药学系团队团结一致,提供高规格的专业支持;职能处室各司其职,全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多方的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全面提升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对学校药学系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培训国际交流处)

省、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现场指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