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母婴保健换证考核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2017-7-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无锡市母婴保健专项技术人员考核换证工作

在无锡卫生高职校顺利完成

无锡市卫计委母婴保健专项技术人员考核换证工作于10月29日、30日在我校顺利结束。此次换证工作分两个阶段操作技能考核和理论考核,操作技术考核末通过者,不能参加理论考核。

操作技能考核于10月8、9日在校护理实训中心进行,参加考核512人。其中助产技术252人(医生类、护士类),计划生育技术94人,助产技术和计划生育兼考143人,婚学医学检查23人。考生从统一进行笔试半小时到候考室领取顺序号,由工作人员核对登记到考室抽题考官进行考核,服从指引,次序井然。此次操作考核管理规范组织到位。理论考核进行了一天半,助产技术和计划生育技术上机考核,婚学医学检查纸笔考核,大市参考人数达878人。上机考核使用了3只机房,安排了12个场次,配备了专业的计算机老师,技术保障,考核前装机测试,确保考核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省卫计委巡视领导同市卫计委领导巡视了各个考场,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医院协会老领导积极准备,出方案,排考官,准备考核模型,考家现场指导,开预备会议等,最终保证了考核的顺利进行。

巡视考场

现场指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