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锡卫生高职校分队成功开展无锡市市级机关初级救护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7-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无锡卫生高职校分队成功开展无锡市市级机关初级救护员培训

为提高市级机关干部职工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无锡市级机关工会、市红十字会在无锡卫生高职校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市级机关初级救护员培训,110名市级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殷兰青、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许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主要分为理论讲解、操作练习、现场考核三个部分。理论讲解部分,由无锡卫生高职校分队的专业师资重点讲解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学员们认真听讲、记录,课后还向老师积极提问。操作练习部分,针对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创伤早期救治等常用急救措施,卫生高职校分队的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学员们认真地学、反复地练,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最后考官们对所有学员进行现场考核,考核通过者获得初级救护员证。     

培训结束后,市级机关工会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操作比赛。比赛分为单项操作和综合演练。学员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他们通过心肺复苏术、左前臂骨折包扎、头部外伤包扎等项目的比赛,以及模拟水灾现场的综合演练,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救护技能,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的能力。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