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3-26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3月2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俊、副院长顾平、张妍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九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就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事项进行研讨。

    我校副校长邵阿末简单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程,并着重从双方合作办学历史、规模、管理、成效等方面总结了学校作为南医大继教院教学点的办学情况,针对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举措。校长许萍代表学校感谢南医大各位领导对学校成教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的建议。

    南医大继教院院长马俊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加强沟通,多开展专题调研,扎实做事,实现合作共赢。顾平副院长表示信息化改革迫在眉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有利于成人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此外,张妍副院长对我校成教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研讨会上双方还就教学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调研时间虽短,但成效高,为今后学校与南医大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