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南医大2019级自考“专接本”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18-11-16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通过对医学综合考试、英语考试以及平时在校表现等多方面的严格筛选,我校南京医科大学2019级护理专业自考“专接本”工作圆满结束,最终128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2019级自考“专接本”新生。近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专接本新生家长会”,除新生及家长外,南医大继续教育学院邢美芬副院长和教务办公室张华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邵阿末主持。

    会上,校长杨如年对专接本的新生、家长及任课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能够刻苦学习,大胆追求自己梦想,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顺利完成学业,最终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家长能够充分关心、用心支持孩子学习,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三是希望学校教师优化课程设置,采取具有自学考试特色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体现自学考试人才培养的应用型、实用性与职业性特点,建立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符合大众化教育要求的人才培养机制。在夯实基本理论基础上,着力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就业和竞争能力,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

    护理系副主任朱杰敏就如何处理好专接本学习、实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及招聘考试四者的关系提出中肯建议,并对2019级专接本学生及家长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不怕吃苦,合理安排时间,服从教学安排,希望家长勤与孩子沟通,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支持并关心孩子成长,确保通过所有科目考试,顺利毕业拿到双证。会后,学生、家长与学校签署三方协议,并完成第一学年的缴费工作。

    我校是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接本”教学点,自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招收专接本学生共计262名,首届15级学生毕业率达100%,学位授予率达87.3%。今年,培训处就2019级“专接本”招生工作做出精密部署,从护理系、班主任、学生、家长等不同层面,采取召开班主任会议、举办专题宣传会、建立qq工作群、制作“继续教育项目介绍”宣传册等不同方法进行招生宣传,力求每位学生及家长了解“专接本”项目,学生报名“专接本”的热情高涨,也得到家长们大力支持。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