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无锡卫生高职校第18期育婴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0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11月17日,校内第18期国家育婴员中级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在校护理实训楼圆满结束,参加鉴定考试的127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此前,培训处组织育婴培训师资为2015级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育婴员四级培训。经过周密安排部署、严格出勤考核、组织模拟考试,使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婴儿生理发育特点、婴儿营养、婴儿教育等育婴员专业理论,并熟练掌握了母乳喂养、早期智力开发等实际操作技能。

    据悉,学校近年来紧紧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力推素质就业。通过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服务。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