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通过率100%!护理专业10月专接本自考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8-11-22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近日,10月自学考试成绩揭晓。我校护理专业专接本学生自考成绩喜人,来自三个年级的175名学生参加了445门次考试,考试通过率为100%。今年即将毕业的2016级63名专接本学生毕业率达98.11%,学位授予率达84.19%。

    学校与南医大对接“专接本”班已三年有余,学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规范行政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自考助学教育稳定发展,办学质量显著提高,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逐渐建立起一支优秀的“专接本”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并努力将自考“专接本”项目发展成为学历继续教育品牌项目,为无锡市医药卫生行业输送更多高层次护理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