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以赛促教 厚积薄发

2022年无锡市教学能力大赛一阶段拍摄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4-29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一度的教学大赛如期而至,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延续回归教育、回归初心、回归课堂的办赛宗旨,展现教师真实教学水平。学校一直重视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教研处以无锡市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组织各学科优秀教师团队参加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
  自1月中旬开始,各团队参赛老师为求参赛作品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对教学设计、教学思路、教学环境、课堂语言、信息化手段等各个细节精心策划、反复打磨、多次拍摄。系部、学科组、教研处、信息中心积极组织与参加团队磨课,对参赛作品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3月底,无锡疫情形式出现波动,学校根据上级指示临时封校,大部分参赛学生在家中参加线上教学无法返校,东西校区智慧教室使用交通遇阻,参赛作品拍摄工作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在校领导、各级部门、参赛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4月15日,我校参加2022年无锡市教学能力大赛的十个作品的拍摄工作顺利结束,截止到4月28日,全部参赛作品的报名工作已经完成。
  教学能力大赛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信息化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备赛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参赛教师们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也看到了参赛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厚积薄发,付出总有回报,我们期待捷报传来。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