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聚焦新课标新教材 赋能教师专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9-22  供稿部门:基础部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新课标理念,解读新教材,做好市综合督导教学质量迎检工作,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9月20日,基础部在3101组织召开公共基础文化课新课标、新教材解读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会,朱怡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包含三个方面:新教材和新课标解读、市综合督导教学质量迎检动员和基础部新职工述职。参加英语、数学和信息技术课程暑期培训的三位老师,分别就新课标的新变化、新教材的特色以及配套数字资源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为更好地迎接市综合督导教学质量检查,朱怡主任就迎检工作做动员,要求基础部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全力以赴,确保各项迎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新入职的三位教师立足岗位实际,依次就入职以来的工作、成长、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使与会教师对新课标下的新理念、新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新学期公共基础文化课开展教学实践,用好新教材、活用新教材、落实新课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