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培训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9-29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9月26日下午,2023年教师培训总结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王立文副校长及全体教师参会,教研处林莉莉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林莉莉主任就2023年教师培训进行了总结。为促进教师专业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技能的提升,学校立足师资队伍建设目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级各类培训活动。今年共有358人次参加省师培中心及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线上培训,37人次参与各级各类的线下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数字素养标准、学校常见急救需求、加强教师开展学生阅读活动的能力等。
  随后,暑假参加国培项目培训的陈润卿老师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培训心得。陈润卿老师参与了现代服务类专业课程混合式教学方法与技术项目,学习了现代服务类专业课程的设计理念、技术架构、典型案例和实践案例等,学习了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所震撼,对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王校就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教师培训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基础,更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学校积极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通过参加培训,与名家、名师面对面,近距离聆听优秀同行经验分享,拓宽学科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将所学知识不断融入于日常教学中,提升教学质量,为助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