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程沁园生物科创名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4-28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无锡市职业院校名师工作室

    生物科创名师工作室以市级名师工作室建设为引领,以成员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为核心,以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和科技创新为目标,促进优秀中青年教师的相互合作、共同成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进一步完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不断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生物制药专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真正锻造一支创新意识强、创新能力高、创新成果优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成就一个创新型教科研团队。

    工作室本着立足实际、整体发展的原则,以科研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师的创新实践能力,磨练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开展特色化的研究活动,将教研、培训与科研进行有机的融合。以工作室领衔人为核心,积极组织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加大对工作室成员的人才培养力度,组织开展教学理论专著研读,积极举办专题讲座、公开课、主题沙龙等展示交流活动,积极选送优秀教师参加各类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制度创新,搭建制度框架下的校企深度合作平台。达到培养师资人才队伍、提升整体技术研发实力的目的。

图1 程沁园生物科创名师工作室公布文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