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院合作"同仁康复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3-9-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9月2日上午8:30,我校与无锡同仁国际康复医院合作办学的G10康复班开学典礼在同仁康复医院示教室举行。同仁康复医院程灶火副院长、科教科、康复科负责人和临床老师,我校教务处负责人、骨干教师、班主任及合作班48名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医院科教科季庆科长主持。
    首先,程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词,他说合作班的成立,真正实现紧密型的工学结合,实现职业教育与岗位的“零距离”对接,能使学生直接了解工作的职业要求,切身体会到就业形势。希望合作班的全体同学珍惜和充分利用学校和医院提供的良好条件,好好学习,提高技能,并服从学校和医院的管理,早日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优秀的康复治疗技术人才。接着,学校教务处俞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对康复班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生转变观念、确立专业思想;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会做人,做一个优秀的职业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院方为学生安排了培训,包括医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医院环境介绍、医院规章制度讲解等等。此次合作,标志着我校校院合作的进程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标志着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