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与锡山医院举行校院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5-4-3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2015年1月14日,我校与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校院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锡山医院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晓枫、锡山区卫生局局长石国洪、校院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相关处系负责人、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老师代表、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许萍主持。首先邱东民校长和华建平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致辞。邱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希望校院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为无锡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华院长在致辞中对校院合作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
    接着,周梅芳副校长和陈益飞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市医管中心韩晓枫副主任和锡山区卫生局石国洪局长为“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医院”揭牌。最后,护理部王芹和合作班班长朱雨蒙分别代表院方教师和合作班学生发言,对本次校院合作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对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与锡山医院签署校院合作办学协议,为我校学生们创造了新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的环境,真正实现紧密型的工学结合,实现职业教育与岗位“零距离”对接,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渠道,必将进一步有效地推动护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