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与江阴市人民医院合作开设"江阴护理临床护理班"

发布日期:2016-3-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31日上午10:00,无锡卫生高职校和江阴市人民医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首届“江阴护理临床班”开班典礼在医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许萍校长、周梅芳副校长,江阴市人民医院张华院长、李浩副院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科护士长、班主任、首届合作班3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许萍校长和张华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可促进院校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临床培养出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并祝愿同学们在医院的一年时间里能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周梅芳副校长和李浩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许校长和张院长为教学医院揭牌。顿时,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消化内科护士长蒲菊芬作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赵玲艺先后作了发言。浦老师对同学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的同时,也表示医院的全体老师会从学习、临床实践及生活等方面,关心爱护同学们的成长,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赵玲艺也表示,她将和同学们一道珍惜一年的学习时光,绝不辜负学校、医院老师们的厚望,刻苦学习,将来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与江阴市人民医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较以往与其他医院的合作,不管是合作的形式、内容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合作将江阴籍的学生组建“江阴护理临床班”, 真正实现紧密型的工学结合,在提高学生综合技能的同时,使专业文化更好地融入地方文化,培养医院真正用得上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