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第二届"江阴临床班"和"锡山临床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4-5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2月22日、2月23日,第二届“江阴临床班”和“锡山临床班”的开班典礼分别在两院的合作班教室隆重举行。自无锡市现代护理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形了学校、企业、行业为一体的大型合作平台,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优化整合职教资源,探索联合办学人才培养新模式,有效扩大了办学规模,提升了办学质量,实现多赢。无锡卫生高职校和江阴市人民医院、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分别合作开设的首届临床班已经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走向实习岗位。

    本次开班典礼由合作医院的护理部主任主持,许萍校长、周梅芳副校长和合作医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出席,校院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合作班的学生参加了典礼。医院领导首先向合作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对新一届合作班寄于了良好的祝愿。学校领导对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对上一届联合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医院共同提供的学习平台,学习知识、学精技能,努力成为护理技术能手,为将来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合作机会,圆满完成合作班的教学和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期望。

    新一届学校和医院联合办学的开始,是我校进一步探索多种形式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创新集团运行机制、全面增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活力的重要起点。相信通过校院双方的努力,无锡市现代护理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优势将愈加显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