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携手荣军医院 共育高技能康复人才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9月5日上午,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康复治疗技术“荣军医院班”开班典礼在荣军医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如年,副校长周梅芳、邵阿末,荣军医院院长丁兆生出席开班典礼,校院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合作班的学生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荣军医院医务处蒋为主任主持。

    自3月份以来,我校对荣军医院康复专业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调研,多次与医院沟通开设医院教学班的具体事宜,并于5月份与医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荣军医院院领导对临床教学工作非常重视,投人了大量的人力、财力,还对教学设施和学生生活设施进行改造、完善,以确保学生在医院学习、生活顺利。

    开班典礼上,医院领导对首届医院班的53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对首届康复专业医院班寄予了良好的祝愿。学校领导对荣军医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和医院共同提供的学习平台,学习知识、学精技能,努力成为康复技术能手,为将来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珍惜合作机会,圆满完成合作班的教学和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期望。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和老师参观荣军医院改造好的教学和生活场所。

    学校与荣军医院合作办学,是我校在康复专业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学生将在医院完成一年专业课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训练,医院真实的临床案例、先进的操作设备和绿色的专业文化对培养同学们高尚的康复专业情操、先进的康复理念和精湛的康复技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校院双方的努力,学校和医院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优势将愈加显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