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2018年学校十件大事

发布日期:2018-12-28  供稿部门:工会  浏览:

一、学校被认定为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

    2018年11月26日,我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第三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为现代化示范校创建奠定了基础。

 

二、学校基础建设又添新砖

    我校宿舍区空调完成安装、测试、顺利投入使用;康复保健实训楼改造竣工,顺利通过各项验收,大大改善了学生住宿条件和实验实训条件。另外,按照教育局的要求,把东西校区74间教室建成了标准化考场,确保了社会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又强化了学校校园安全。

 

三、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今年5月,华静裕同学在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中职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刘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我校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学生管理30强

    今年12月,我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学生管理30强,学生工作走在全省职业学校前列。

 

五、护理专业群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

    2018年6月,我校护理专业群被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专业建设再上台阶。

 

六、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银奖

    今年12 月,我校“和睦一家养老护理服务站”在第二节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中获银奖,这是我校在此项国赛中首战告捷。

 

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达标

    按照市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学校制定了《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各支部有序推进,抓实抓好每个环节,经过督导、改进、提升等过程,各支部建设成效明显,6个支部全部通过上级验收,1个支部被推荐为优秀党支部。

 

八、药学实训基地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

    2018年6月,我校药学实训基地被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评为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

 

九、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

    8月29日,市委组织部、原市卫计委党委来校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原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如年兼任校长、党委副书记。12月份,学校提拔6名中层正职,2名中层副职,之后选拔32名优秀同志进入后备干部库,建立后备干部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

 

十、生物制药专业被评为无锡市品牌专业

    2018年7月,我校生物制药专业被无锡市教育局评为无锡市品牌专业。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