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博爱青春:天使爱心温暖你我 服务社会勇创新风

发布日期:2019-2-25  供稿部门:团委  浏览:

    寒假期间,志愿服务并没有“打烊”。无锡卫生高职校学生志愿者们的脚步走遍市各大医院开展了假期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有新鲜的血液加入到“团队”中,一起用爱心给予温暖,用行动奉献社会,真正将志愿服务变成了一种回馈“快乐”的生活方式。在十余天的时间里,339名志愿者不畏严寒、牺牲假期,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8756小时。

    今年,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了市人民医院、二院、三院、四院、妇幼、精卫、中医院、普仁医疗集团等各大医院。他们充分发挥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就诊者指引就医,为患者测量血压、视力、体温、打印化验单,宣传普及卫生知识等,力作能及地为患者送去便利,积极主动地帮助别人,带来冬温暖和祝福。

    “我们到医院做志愿者,是想在提升完善自己的同时能为这个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志愿无小事,服务情怀在于行。利用假期,学校每年都会为学生们争取实践机会和平台,让学生们利用寒假期间走出校门,踏入社会,更好地贴近专业、体验专业。这既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积累实战经验,又能让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方便群众、服务社会。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这个崭新时代需要这样的志愿者精神

也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

追梦不止步

志愿我先行!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