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文明风采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5-18  供稿部门:团委  浏览:

    从全省和全市组织开展的第十届“文明风采”活动评比中获悉,我校喜获江苏省优秀组织奖等多项佳绩。

    在第十届“文明风采”活动评比中,我校组织严谨、成绩突出,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组织奖;许路副校长指导的歌曲《爱国歌》、刘琳老师指导的作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蒋树青老师指导的作品《祝福祖国心系党 齐心开拓新辉煌》、蒋燕老师指导的作品《传国医国药文化 展药学学子风采》获得江苏省最佳作品。

    文明风采活动是职业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牵头制定学校活动方案,各系部明确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校团委与信息中心、学生多媒体社团进行作品修稿、后期制作等工作,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贴近学校和学生实际,突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效果。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