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凝聚青年力量 共筑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22-12-2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增强党队伍建设,充实党的兴盛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团的归属感认同感,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向上,我校药学系于11月22日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调动同学们参与党团活动的积极性。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药学系组织部李心怡副部长作为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药学系组织部杜梦娜部长宣读新团员名单,本年度共有9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出席活动的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缪捷和药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文文为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来自19生药(1)班的汤潘宜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职校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则意味着带头尽责,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缪捷进行讲话,他希望各位团员可以用行动来入团,更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参与活动,走到同学中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合格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关键时候想着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各位团员们不断向上。
    仪式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激励了各位团员奋发向上的心与向党靠拢的热情,还让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为党提供了更有力的助手,充实了党的后备军。希望各位团员能够追求上进,主动为同学服务,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