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尽展卫校风采 勇夺主持金牌

发布日期:2015-3-27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1月10日早上,江南晚报青春会客厅主持人选拔总决赛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历经3个月,最终有5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是来自江南大学的牛顺、周末,江南影视学院的鹿谦和我校的夏菲、蒋茹馨。
    现场由江南晚报总编辑马汉清、副总编辑赵晓军、采访中心主任胡志杰、综合办主任丁晴、首席娱乐记者马晟担任评委。决赛分为“技惊四座”、“独具慧眼”、“最佳拍档”、“谁与争锋”、“对答如流”五个环节,将选手的个性展示空间进一步加大,让选手的能力在较短的比赛时间内充分展示给评委和观众。比赛前大家都很看好江南影视学院的鹿谦,但我校选手夏菲的现场表现更加完美。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赛前的充分准备更让她增添了一份淡定的自信和美丽。“最佳拍档”环节夏菲抽到的题是模拟2015年除夕跨年晚会的主持,经历过多次校内各类晚会主持的她可谓得心应手,妙语连珠;“谁与争锋”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与嘉宾访谈时的现场应变,夏菲依靠对访谈主题的准确把握、得体的谈吐和稳定的临场发挥,使她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校夏菲同学获得了“金牌主播奖”和“人气主播”称号;蒋茹馨同学获得 “优秀主播奖”和“人气主播”称号。
    对于这次得奖,夏菲说:“曾经为中考失利没能上高中而留有遗憾,现在为能在无锡卫校学习而庆幸。一路走来学校给了我很多机会,参加技能大赛、社团和志愿服务,以及代表学校去参加各类活动和比赛,使我收获了很多,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和所有的同伴们!”她也表示要把这些感悟传递给周围的同学,希望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