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美国奖学金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3-3-8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一、项目简介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ASSE(American Scandinavian Student Exchange)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国际教育交流组织,所致力的是通过它在世界各地的交流项目,向符合其招收标准的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种族和不同的教育体制下的中学生提供异国家庭生活和教育体系的机会。在美国,ASSE/World Heritage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成绩最显著的文化交流组织之一。该组织是美国国务院指定的“人员互访机构”,它已得到美国信息局(USIA)官方认可,严格按照美国有关法律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同时它被批准刊登在国际教育旅行标准协会名单(COUNCIL ON STANDARDS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TRAVEL)上,并且在2009年被该组织授予了最高荣誉证书。
    由该组织运作的奖学金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司针对全球的一项教育扶贫计划,宗旨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最适合自身、最能保障毕业率、最低廉费用的留学途径。并且为学生及其家庭节省昂贵的留学开销;提供国际学生赴美取得一流教育和先进技术的机会。丰富人生阅历,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和能力,使其具备更好的国际竞争力,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未来。
    该计划2013年中国区域共计300个名额,在美国37个州的1000多所学校中选择,ASSE
    先根据申请学生的综合情况给出9所学校(申请本科的),给出2所学校(申请硕士的),然后让学生选择其中一个。各校对不同的学生给予的奖学金有所不同,但是每一年都有。本科学制3-4年,硕士学制2-3年。如属特长生,比如体育方面的,则学校会给予全奖,包括吃住也全免,真正实现了零费用留学。
    该项目属美国官方项目,签证时,由教育文化司发专函送领馆备案,因此保证了学生签证的通过。
    二、入学要求
    申请本科:高中毕业或高三在读(含中专、中技、职高)的学生,成绩不限(ASSE会根据学生不同的成绩推荐适合的学校)。
    申请硕士: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大四在读尚未毕业时可提前申请,成绩不限(同上)。
    有英语成绩者如SAT、ACT、雅思、托福、GRE、GMAT等需提供,无英语成绩者也可申请,只是在正课之前加读一学期或两学期英语,即双录取。
    正课及语言开学时间均为1月和9月,每年两次。
    三、费用
    总费用即在美的学费加吃住费用的总和,正常国际学生最低要付3万多美元/年,该项目本科阶段,为学生提供9个选择:
    其中,1个学校的总费用学生只要付每年少于12000美元;
          2个学校的总费用学生只要付每年少于15000美元;
          2个学校的总费用是原费用的40%—60%;
          4个学校有奖学金但不保证奖学金的数额。
    该项目硕士阶段,为学生提供2个选择,学生每年要付的总费用仅在18000—22000美元之间。
    该项目申请费6000人民币(含名额费、美国国土局SEVIS费、学校申请费、快递费、翻译费等)。
    该项目境外境内服务费58000人民币。
    另:领馆签证费约1000人民币,体检费约500人民币。
    四、办理程序
    1.学生决定后签署中英文两份合同,同时交纳6000元人民币项目费(含名额费、美国国土局SEVIS费、学校申请费、快递费、翻译费等)和29000元人民币服务费预付款;
    2.学生提交申请学校的材料和体检报告;
    3.一般2周后ASSE会提供已选好的9所学校给学生决定其中的一所;
    4.做学校申请,提交体检报告,一般一个月后ASSE会取得学校offer及I-20表,收取服务费剩余部分29000,如一所学校都没申请到则退还项目费6000元人民币及所收全部预付款;
    5.准备签证材料,做签证培训,预约签证日期,让ASSE向领馆备案;
    6.签证面试;
    7.签证通过后汇学费,订机票,如签证不通过退还服务费58000人民币;
    8.接机住宿安排。
    五、申请学校材料

1)       项目申请费6000RMB+项目费58000RMB

2)       项目申请表

3)       loadHits('article',hit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