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园清廉 干部勤廉 师生崇廉 无锡卫生高职校“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广大师生树立“崇德倡廉憎腐”的价值观念,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于5月9日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在第二会议室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天使》,教育片通过纪实的手法,真实地记录了医疗卫生系统内的贪腐案件,以案说法,揭露了涉案人员以权谋私,利用药品、医疗器械采购等受贿腐败的现象,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校党委书记蒋祥虎结合自身多年工作体会,以身边人、身边事向全体党员干部作警示教育,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 

无锡卫生高职校“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外,还将组织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开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师德箴言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树立“崇德倡廉憎腐”的价值观念,更好地推进校园清廉、干部勤廉、师生崇廉。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