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走访儿童福利院 传递真情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基础部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4月28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中心。了解到孩子们缺少户外活动用品,支部此次还特意带去了10个篮球,以此表达一份爱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基础党支部成员主要探望了脑瘫儿童,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当看到孩子们因我们的到来而异常兴奋的时候,当听到孩子们高兴地叫我们“妈妈”的时候,好多党员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交流过程中,福利院有关部门还表达了与我校康复专业合作开展脑瘫儿童康复训练的意愿。

支部此次活动旨在把真情和爱心传递给那些需要我们关心和帮助的孤残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活动来增强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开阔党员的胸怀,并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