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培训提升能力 淬火练就真功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无锡卫生高职校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深党务干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自3月起,无锡卫生高职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校党委书记蒋祥虎作开班动员,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史志明、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韵作专题讲座。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会主席、分工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药学系支部书记史志明以《加强党支部建设 落实三会一课》为主题授课,由基层党组织的建设问题展开,明确了“三会一课”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党委办公室李韵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夯实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流程、细节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释。

培训期间,参会党员分成三组重点围绕如何有效开展“统一活动日”、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如何建设“党员示范岗”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基础部支部书记赵旦、学生支部书记宋振国、药学系支部委员王秋云同志在讨论结束后就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及讨论结果在大会上做了分享交流。

校党委书记蒋祥虎在结课后发表讲话。新的形势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他认为此次培训形式务实高效,内容设置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党员干部不仅要关心业务工作,更要关注党员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多关心党员的思想、生活,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丰富支部统一活动日活动的内涵,增强支部生活的吸引力,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方法,提高了能力,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办)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