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党员志愿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党员教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当先锋,4月20日,药学系、行政党支部与无锡市新吴区万裕苑社区联合,开展“关注老年健康、爱心拥护夕阳”活动。

一、老年用药宣讲。药学系赵喜林老师现场为万裕苑社区的老年人,详细讲解了老年用药误区、常见慢性病用药方案等,为老年人用药答疑解惑。二、免费血压测量。学生在现场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并由洪哲、常静、赵喜林等老师为到场的老年人给出用药、治疗等建议。三、心肺复苏示范。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药学系刘静老师为老年人演示了心肺复苏如何正确操作。四、发放预防保健知识。党员老师们在社区发放印制的预防保健小常识传单,为社区居民宣传保健防护知识。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