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关注老年健康 爱心护拥夕阳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4月12日,在校党委的组织下,护理系党支部师生志愿者来到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以“关注老年健康,爱心拥护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行身穿红色马甲,各施所长,尽心尽力为老人服务,共同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康复治疗等一系列的健康服务。

慰问送关怀

学校志愿者代表首先赠送了慰问礼品和鲜花,表达了学校对社会福利中心及老人们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学生们为老人们呈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唱、舞蹈、配乐诗朗诵、古筝山水画等,歌声中传达着关爱,书画中传达着温情,舞步里传递着活力,

服务送温暖

当演出还在进行的时候,刚刚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游学归来的2013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学生悄悄来到全护病房,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服务。他们一边为老人推拿按摩,一边与他们聊天、话家常。期间,还教给他们一些养生小知识和平时锻炼的小方法,充分展现了卫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良好的道德修养。老人们接受着志愿者的悉心服务,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同学们也表示,希望学校定期开展类似的助老服务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可以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专业送健康

党员志愿者热情地为福利院老人提供听诊、量血压等服务,用心倾听老人们的诉说,仔细为他们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学生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分发健康传单和宣传册。

志愿服务,深“心”不移。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传播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所学与实际结合,“看到老人们温馨的生活环境、幸福的脸庞,我们心情非常激动。我们会定期来社会福利院慰问,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员统一活动日形式创新、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