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统一活动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7-9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这样的党员活动日,让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丰富了我们的组织生活。 ”3月23日,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结束之际,许多党员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为响应学校党选委开展统一活动日号召,践行两学一做,落实今年学生党支部开展的项目化管理课题《党建工作融入学生工作的实践与探索》,有效探索党建工作的实效性,更好融入全校开展的全员育人工作,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党支部积极调研分析,针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开展党员走进学生宿舍谈心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纷纷到结对学生宿舍,与学生一起参加内务劳动,手把手地交教学生打扫、整理,还学生一个更干净整洁的宿舍。同时,每位党员与学生在宿舍亲切交流,问寒问暖,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思想与心理等方面的问题,每位党员都热情地作了回答。活动中,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不负关心他们的每个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使每个教师党员的师德得到净化。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贴学校全员育人工作,把结对子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扎扎实实地开展活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