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双促进 共提升 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10-30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构建全员育人教育格局方面的重要作用,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党支部和我校学生党支部双方共同协商,就党支部共建事宜达成共识。10月23日下午,党支部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党支部结对共建旨在贯彻落实好“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要素育人”的总体要求,发挥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专业优势,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支部结对是建立在前期成功合作的基础之上,通过结对共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提高学生法律意识、规则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国家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群策群力,互相学习,交叉促进,共同提高。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