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6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11月3下午,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以及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伟大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钟南山》,钟南山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在非典和新型冠状病毒两次疫情中都作出重大贡献,他既有国士的知识,也有战士的胆量,让世人敬佩。通过观看纪录片,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伟大抗疫精神的领悟。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会时刻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