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护理系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发布日期:2021-4-19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做好本支部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3日,护理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系党支部书记俞茹云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提出要结合本支部工作特色,切实有效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史讲堂”之“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觉得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古田会议为何在人民军队历史上极其重要》。全体党员还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的鲜活认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